2010年9月3日星期五

Pistop 3/9/2010

今天
我跟我班的朋友
和一个别班的朋友
就聚在pistop喝茶啦


九个人包括我
三男六女
全场都有吃
除了我哥
他no mood


我一补完习就去了
饿死我了
我就叫了一个
简简单单的饭和青苹果苏打水


我和佩雯就拿了很多游戏上来玩
先先很多人都在按电话
但最后还是有玩


我们两女三男
就玩true or deal
一直都没有中我
但最后我中了三次


我哥玩了一次deal
就是跟一个女生表白
但那个女生也要答应
结果还是完成了
(没有照片,不好意思哦)


我也玩了一次deal
他们叫我女扮男
跟我哥表白
结果我哥很不领情>.<
结果是我掴了他一巴XD


我还叫了一杯hot chocolate
结果我总共用了
RM14.20
还好啦
不会很贵


玩到十一点就回啦
当然是别人载咯
pistop喝茶记
圆满结束了
yeah!!!


我&佩雯

Yjy & Sws

佩雯& Kenn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