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0日星期五

开斋节 10/9/2010

今天
祝大家
开斋节快乐


我的mum&dad
又带我去Midvalley
虽然有点闷
但是买东西
使他们给钱嘛
也不错下的


头一次
跟我mum&dad出街
左一袋右一袋回家的
好开心哦


我头一次吃
Kenny Roger Roaster
蛮好吃
不是很习惯





我们买的
第一袋
相机(Kodak)
function很不错
价钱还好
因为开斋节大减价



第二袋
鞋子
是我mum的
但也是我们两姐妹的
这不是普通的鞋子哦
有很多功效的
当然价钱也很不普通
还有送一只水瓶



第三袋
游泳衣(两件)
一件我的
一件我妹的
很漂亮哦
所以价钱也蛮漂亮的
(不好意思放照片出来)


今天走了很久
很累
但也满载而归
很开心的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