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星期三

Midvalley 8/9/2010

别的form 3在读书
我们四男一女
却跑去midvalley玩乐
唉…


他们四个男的
等我一个女生
带他们去搭KTM


原因是
他们都太有钱了
没搭过
还要我一个女生带
唉…


一个女生
注定被欺负
可怜的我><


我们一去到就买电影票
Vampire Suck
很无厘头咯
不好看的


看完就去吃
选来选去
都是逃不掉吃Mcdonald
闲料咯


就这样
走走看看吃吃
只有我一直拍照
他们都被我偷拍了
哈哈哈哈哈
(记得看下面哦)


结果下大雨
就 回家咯
可能对我来说
是有点闲啦
不过还好吧
有他们搞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