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星期四

time square...

今天
我跟纬仪
为了考试
我们要去最后一次的疯狂


我们先去了mines
她要买书
在那边吃了午餐
才去time square
怕贵


我和她都是第一次
搭巴士去times square
所以一直很怕过了
还好我有去问
(是她叫的啦)
不然就真的过了


到了又不懂怎样走
只好问人
问到一个马来美女
还以为他是华人
(打扮到将时髦)
她很好人的带我们去
感激啊

去到
我们就到处乱逛咯
她本来要买衣服的
我也是的
不过....唉


衣服是没有买到
但买到很多别的东西
有机会给你们看


逛累了
我们就去starbuck喝茶
休息


之后就回家
等了很久的bus
bus的冷气又很鬼冷
我就借wyee新买的围巾
取暖
10块真的很值得买


回家就忙东忙西的
才冲凉
写blog
一天就这么过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