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

rojak...

星期二
我去考lesen
正式的哦


有点怕怕得咯
因为试考的时候
不是很顺利


好在我考的时候
坚持力够强
咬紧牙关撑过去
前面最难的两关
过后的都easy job啦


结果
我考到啦
^.^

----------------------------------------
分割线


expedisi five badge
一个字



40km
还真是不简单啊
还有可能受到
生命威胁


走的都是直路
很闲
好像永无止境
好像一直走都不会到终点


前面都很有精力
到后面
什么鬼力都没有了
脚都没有知觉了


臭鸡蛋的三个男生
一直爆粗口
到后来我终于爆发了
跟他们吵架


本来都累到很火的
还听到他们在后面
讲粗口大大声
听到火都上头
极想骂他们粗口
正是的
还小吗???


回到大辉家
休息冲凉吃饭
就开始弄expedisi的东西
弄bearing到半夜三点
才睡觉
累死了


今天早上九点被叫醒
弄了东西
俞洋
带我,凡,欣
去吃Mdonal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