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31日星期五

走街

自从做工后
就很少出街
真的很难得有得出
而且还是
我,妹妹,妈咪
三母女一起出
第一次哦


但是我常去的地方
the mines
我妈咪去弄头发
我跟我妹就去走街


我买了
蛮多的东西
RM40用光光
但之中最贵的
是我妈咪卖给我的
hahaha




我太久没有买
耳环了
难得看得中
就买咯


这本书
蛮便宜的
所以我就买
而且蛮好看的

我头一次
买这种眼镜
还戴着
狂拍照叻


当中最贵的
我妈咪买的
买来过新年的
漂亮吧


我跟我老妹拍的
将多张
我最喜欢的
在打机场拍大头贴的
所以背景很美

在厕所拍的
她也是买了
一对眼镜
很像“原来是美男”
美男戴的

我的自拍
蛮好看的啦
《自恋当中》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