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1日星期二

我???

我有时觉得
自己很够力的咯
而且
我好像不了解自己
到底要些什么
想什么


我好像整天
都违心做事
我其实心里
根本就不想做


但是一看到别人
好像不耐烦
我就立刻去做
我是不是很没有用叻


对朋友也是
对家人也是
对家人还好啦
我还会骂一下


对朋友
我是交不到心给他们的
所以我都带着面具对他们
他们叫我做
我就做
有时很想拒绝
但好像不能


所以这样的一个人
应该很少机会
交到知心朋友吧


因为我自己
都不拿颗心出来
别人怎么会交心出来呢
但这不是我想的
这是本能就把心藏起来


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咯
好朋友之间
应该都是损来损去的
谁也不会生气谁
谁也不会计较谁
互相信任


但我跟我的朋友
不是这样的
我跟他们更像
相敬如宾
所谓的“见外”啦
所以相处得很辛苦


都不可以开门见山的说话
不是有什么对朋友不满
就说出来
大家改一改


而是
藏在心里
然后到那一天
受不住
就跟另一个朋友
在背后
说另外一个朋友的坏话


唉……
这就是我们啦


我有时觉得
自己很小气
但有时觉得自己很大方
为什么会这样想呢


原因是
他们弄到我一点点
我就很不爽
但没有表现出来
是不是很假叻


但一回头
我就会责备自己
为什么将小气
人家为什么会这样
到底是不是自己的错


为什么一回头
我就会有这样的想法呢
原因是
我朋友又跟我
又说又笑的
我自然就会有这样的想法咯


但有时
朋友生气了我
我也不知道
知道他不理我
我才知道


但生气也要有理由啊
但我根本就不知道为什么
他会生我的气
直到问别一个人
才知道


有时真的很想摊牌
但又不敢
怕会越弄越糟
所以
过了几天就会忘记完了
就没有了这回事


我这个人
不好的东西
只会放在心里几天
过了几天
就会完全忘记了


唉……
发完牢骚啦
舒服!!!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