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7日星期日

JOTI 10 PU(chinese)

16-17/10/2010
我第一次去
JOTI


蛮好玩的
我们去
Sri KL


这间学校
一条龙的
小学跟中学
超先进的咯
还有游泳池


form 2用window
意思是普通电脑
form 3&4用map
用先进电脑叻
Apple电脑


我们就开始
做任务了
它的任务叫phase
总共有8个


我们用的电脑房
冷气坏了
很多人挤在里面
很热咯


它的任务要上网找的
它只用safari
头两个一定要在做
其他6个
就自己选来做咯


我选了
world scouting
蛮简单的
但都用了两天
才完成


第二个
我选了
scouting knowlegde
我偷鸡的咯
有些没做到
但都pass了


所以
我就pass了
两个phase
幸运咯


回的时候
有个junior的父母
突然爽约
载不到我们
结果害到
wong yi fai,farm,kok ping,james
坐taxi回


我,筱凡,gan,gen deng,meng fatt
就由dason载
他还很好心的
载到家门口


就这样
JOTI就结束了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