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31日星期日

genting trip_28-29/10/2010

28-29/10/2010
星期四&五上课天
我跟我班的朋友
慧欣,豪庭,永洋,佳健,哥,蔡勋&我
七个人ponteng上云顶


我们就坐KTM
坐bus再坐bus
才上到theme park


我们住在Ria Apartment
要从theme park
走下去10分钟才到


我们玩outdoor
从下午1点
玩到6点


第一样:海盗船
我,慧欣,豪庭,佳健
做最高第二排
其他坐中间


第二样:鬼屋
我跟慧欣最先玩
蔡勋跟我哥在我们后面
他们一进就一直喊
讲要吓我们
但我们不会被骗的


第三样:flying dragon
我哥跟蔡勋没有玩
我跟豪庭坐最前面
很刺激咯
但他们讲一点感觉都没有


第四样:四人过山车
我哥跟蔡勋先玩
过后就到佳健跟永洋
最后到豪庭,慧欣&我
豪庭一个人坐前面


第五样:秋千
我哥跟蔡勋玩过了
所以没有玩
我们坐上去之后
他们就负责拍照


第六样:360度过山车
我跟豪庭很勇敢的
坐在最前面
很够刺激
我看都不敢看叻
太快了


第七样:赛车
他们男生先玩
我跟慧欣blogged着了
第一次玩
不敢踩尽油
转弯也很慢
有一个女生竟敢撞我
我很不爽咯
就撞回她咯
过后就踩尽油
但还是很慢
原来马力不够


第八样:bamboo car
排很久一下
一次玩10分钟
我们就一直撞来撞去的
是船来的
很好玩哦


第九样:水过山车
没有想到会湿完咯
又没有的扶的
向上滑的时候
就一直滑下去
还好我坐中间
前后都有人


我们再玩多一次赛车
这一次
我们全部一起玩
这次我驾很快
好好玩哦


我们很幼稚的
玩旋转木马
他们一直讲
人生最后一次玩
什么嘛!!!


过后就会apartment
吃泡面
我哥还带ps2上云顶
我们就一直玩
蔡勋还带psp&gameboy去
我们就一直轮流玩



1点我跟慧欣就睡了
豪庭,永洋,佳健3点就睡了
我哥跟蔡勋算是玩通宵
才睡2个钟头


醒来后
我们就吃泡面&nescafe
换了衣服
我跟慧欣
就狂拍照


12点就上去theme park
买巴士票下去skyway
就去吃东西
超贵的咯
害我一看到价钱就饱了


吃完后
坐bus再坐bus
再坐KTM回啦
THE END





想要看更多的照片
就去我的facebook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