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9日星期五

考试过后...

终于考完试了
好彩
只是考四天
像去年年尾这样考法
我会垮掉的


因为只是区区的一张paper
我都能考fail
何况三张paper
我最讨厌biology,chemistry,physic
难考到要命
又难读


我真的很想把它们都丢掉
我真的觉得
我会fail是因为我没有努力
不是因为我不会


如果我有努力的话
一定不会fail
我很肯定


但是这世界上没有后悔药吃
我只好安慰自己
这只是月考罢了
真的只是月考吗???


永亿的哥哥
STPM考full A
我就请教他怎样读
他讲天天对着那本书


死料咯
我怎么可能天天对着它呢
就算不会死
我也会因为一直打瞌睡
而敲破头得咯
除非我傻料咩


但是我认为
这个方法可以一试
总好过到考试来了才读
有用点吧


但不会天天对着啦
就是老师教了什么
回到家再看一遍
至少有印像


不会到考试的时候
看到题目一点都没有印象
将会很痛苦的


这次的考试成绩
比班上任何一个人
都来的差
有点伤心
但绝不会灰心


年中考
你等着被我
打败吧
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