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1日星期日

kem bagan lalang

年尾的kem
终于来了
兴奋!!!


我有两年没有去年尾kem了
今年终于去了
还是去我最喜欢的海边
爽到!!=)


但是我发现我超倒霉的
竟然中哇 ><
闲了咯


别人都在玩
我在做什么??
我竟然
拿着skarft包着自己
整个aunty酱
坐在那边看别人玩
很气得咯
我没有的玩啊
我要玩水!!


就算没有玩
我还是黑的很厉害咯
皮肤还很痛的叻
别人还讲
我的脚将白
为什还要穿短裤去晒叻
很笨的咯我 ><


ho ho!!
重头戏来了
晚上的farewell
正式开始


farewell是帮我们scout
两个form 5庆祝的
wong yi fai & chong yee qiong
但是yee qiong没有来
又闲了咯
所以slide show没有yee qiong
只是弄yi fai的


可是令我意想不到
gan jia sheng & koo yung han
竟然哭了
阿 gan讲不到两句就哭了
本来不想哭的
害到我都哭了


最闲就是
我 ><!!!
我竟然讲出来了
啊!错了
不是讲是骂出来
我发现我很勇敢咯
真的咯


其实我没有想到
我会讲出来的
真的
很突然的
就讲出来了
呵呵 @.@


其实我很龙水的咯
还要的是一边骂一边哭

我不应该哭的
唉(*==*)


第二天
5.30am起床
做什么呢
答案揭晓
去沙滩跑步
是不是很新鲜叻


才不是叻
是傻了
将早起床干嘛
才运动了半小时
就回去了
真是的


又跑回去宿舍
待了一小时
出来遇到另一帮人
在运动
我们也跟着一起运动咯
他们的运动很新颖
很好玩 ^^


运动后
就开始玩游戏
游戏后
就吃早餐


吃了早餐
我就开始肚子痛了
接下来的游戏
我都没有玩
在旁边睡觉


十点多
就回去宿舍收拾
我们女生已经收拾好了
我们就在那边玩“心脏病”
很刺激叻
最后一局竟然是打平
一起没有牌
呵呵 ^^


玩到闲
就躺在那边聊天
过后就去集合
回家咯


等等
在还没有回家之前
来来来
我们先拍个大合照先
拍完噜
YE!!
回家咯


总结
虽然没有得玩水
但还是很好玩
没有浪费我的RM50
还有啊
我发现了
原来我是个猪
因为我一直在睡觉
明明刚才睡了一觉
结果
在巴士上
我还是睡得下
真是服了我自己啊


KEM BAGAN LALANG BEACH
THE EN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