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星期五

st.john duty n scout celebration party

我第一次
去st.john duty
可是
我没有机会
做mangsa
有闲到咯


整场
都被叫去做别的东西
‘拿草,拿土’
什么任务嘛


不然就被叫去看门
好像有点像看门*
不是很想讲出来
自己猜啦


想睡觉
不能
太吵了


不过其他的
都被mekap的很像
笑死我了^~^


duty后
我们就去吃domino


说真的
我没有去过domino吃
都是delivary的


今天终于见识到了
原来是这样吃的
怪怪的

--------------------------------

回家冲凉
就去ah lim家
他家真的很大咯
我有被吓到咯


去到
我们全部在楼上
看‘怪谈’
很刺激咯


全部人
挤在一堆
看鬼戏
的感觉
不错下的嘛


很晚才吃东西
吃steambot
不过
我觉得比较像在吃'luk luk'


dason又买domino
我都没有吃
好像有点zai
吃不下


吃到七七八八
我们就开始收拾
我就去洗碗啦
和aunty一起洗


很晚才回咯
12点多才到家
其实我很困了
回到家
冲了凉
才睡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