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30日星期六

我pass了!

4月30日
我去考undang


但很不幸的
第一次
归于紧张
我只对了38题
fail了T_T


只好给多50快
重考咯
还好有人陪我


讲明重考嘛
如果我不pass
就很对不起我自己了
果然我对了44题
pass了^^


过了undang
我还要应付
学校考试


死定了
还没有考
就怕"f"飞过来
我不要啦
唉...


-------------------------
最近脾气不是很好
总是乱发脾气
家人,朋友
就快顶不顺我了
还好没有什么事


我也很讨厌自己
这个臭脾气
没办法
我控制不了
恐怕是荷尔蒙失调了

------------------------
我决定不喜欢他们了
因为我发现他们不喜欢我
既然是这样
我喜欢他们也没有用啊
只好放弃咯


还好不是陷得很深
不然就拔不出来了
我不想到最后
受伤的是我


说我肤浅
还是随便都好
中学时期
还是不要拍拖的好


还是功课重要点
讲假的啦
安慰自己啦
谁不想自己被别人喜欢
偶尔拍拖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