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22日星期二

恐怖!!?

人性是恐怖的
感情是恐怖的


如果一个人
把他的心情
都写在脸上
那还不叫恐怖


最恐怖的是
那个人
都没有把他的喜怒哀乐
写在脸上


如果他写在脸上
你还可以预防
但如果他没有
你连防他的机会都没有


--------------------------------
我说过
如果你不惹我
我也不会无端端惹你


但是
如果你惹到我很不爽
我就会双倍奉还


如果你不在乎我
也不在乎我的感觉
那我也不需要在乎你们的感觉


这对我来说
很重要
你在乎我
我在乎你咯


但如果没有
只是我一个人在乎的话
那我不是得不到回报


我是自私的
我是小气的
我做什么事都要求回报的
我不是伟大的
我不能无私奉献
这是我的原则


但如果你
不能接受的话
pls get out of my life!!!
i no need ppl to be compassionate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