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星期三

陷下去???

我不懂
我一直以为我是
日久生情的人


但原来不是
我对那个人
就从第一眼
就有好感了


但我这个人
就是这样
从来都不愿意承认
我对那个人的感觉


或许会错过
但我不想
如果错过
我宁愿没有
喜欢上那个人


我从来没有将承认
我对那个人的感觉
但又能怎样
我没有勇气


只能一直的陷下去
但就这一次
让我陷吧


勉强也是陷
不勉强也是陷
倒不如让我
痛痛快快的
陷一次


等我真的错过
无法挽回
的时候
我会抽身的


放心吧
无论如何
我不会
让自己哭
因为这是我自己的选择


朋友们
你们会支持我的吧
不要劝我
不要阻止我
就默默的支持我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