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日星期一

Kem Isi Rimba 23/7/2010 - 25/7/2010

23/7/2010是星期五
我没有去上课
猜下我去哪了
答对了
我去了KEM
三天两夜
就这样我们一帮人就浩浩荡荡地出发了
原本我们是要坐车上去kem site的
结果是……呜
我们走了40分钟
终于到了
---------skip--------
Dason来了
我们又要换kem的地方
换了后
我们就一直搭gajet直到晚餐
就玩一点点游戏
就开始了我们的晚上不能少的活动
nightwalk
本来不打算冲凉的咯
结果Dason叫我们冲
结果晚上2点冲凉
真是有够冷咯
-----------------------
第二天
jungle trekking
这次的路程很长
我们走了大概两个小时半才到
我们的目的地是瀑布
过后就开始backwood cooking
我们组的鸡翼…鱼…马铃薯…roti lilit
超好吃的咯
muahahaha
玩了一下
就回了

在瀑布前的竹林

MK时间到咯
开始
我们玩一个游戏
King&Queen
我跟阿gan同组
先先是男背女的
玩玩下变成女背男
辛苦死我啦
还好他不会很重
结果一个不小心进了决赛哦
哇咔咔
想象不到叻
我太厉害了(有点自恋了)
还有一组是Hsiao fan&farm
他们很劲的叻
有点压力叻
但是
不好意思哦
本小姐的组赢了
哇咔咔咔咔

这是我们超劲的组合~耶~

第三天当然是玩
halangan komando的啦
玩什么当然是你们自己想象咯
之后呢
我们就去zoo negara
过后就坐bas回学校啦
--------------------------
这次的KEM
超超好玩哦
祝我们平安回家万岁
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